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即将启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2 12:2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772      关键词:

为进一步促进河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展示河北省优秀房地产项目,河北省住房与房地产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将于6月24日举办河北房博会石家庄。

该活动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媒体机构等各方共同开展在项目设计,建筑工程,智能家居,低碳节能,金牌物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房地产参展项目,将在赵岩广厦杯认证,行业信用,绿色金融等方面予以支持

河北省住房与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居民购买设计优良,手续齐全,符合销售条件的绿色节能商品房,鼓励企业积极发展绿色节能建筑,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注入活力,满足人民群众住有所居,住有所居,住有所居的美好生活需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