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澜起科技:年底前PCIe5.0Retimer芯片目标为完成量产版本研发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10 12: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775      关键词:

根据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兰琪科技最近几天接受机构调查称,公司PCIe 4.0重定时器芯片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220万元,实现了零到一的实质性突破。

奇奇科技指出,从行业来看,短期来看,PCIe 4.0生态刚刚起步,行业整体规模并不大,展望未来,业内普遍认为,今年PCIe 4.0相关设备的需求将逐渐增加同时,支持PCIe 5.0的主流服务器CPU将于今年上市,PCIe 5.0相关器件的需求将进入启动期,这也将带动PCIe重定时器芯片的需求以及PCIe 5.0生态系统的完善和相关产品的商业化因此,从中期来看,整个行业仍然非常看好PCIe重定时器芯片市场

资料显示,2022年1月,PCI—SIG组织正式发布了PCI Express 6.0的最终规范。相比PCIe 5.0,传输速度再次翻倍,从32GT/s提升至64GT/s,2022年6月,PCI—SIG组织发布PCIe 7.0规范,传输速度提升至128GT/s

据本站报道,兰琪科技还表示,2021年,该公司的PCIe 5.0重定时器芯片已完成工程样品的流式传输和器件及系统级测试评估,并开始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发送样品进行互操作性测试2022年底前,该公司的PCIe 5.0重定时器芯片旨在完成量产版本的研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