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新劲刚:公司目前通过客户端前期技术验证的吸波复合材料产品不是应用于海上风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10 10:5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381      关键词:

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周杰伦你好,公司的吸波复合材料产品已经顺利通过客户端前期技术验证,预计今年进入小批量试用阶段是否与海上风电吸波材料有关

新港股份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通过客户前期技术验证的吸波复合材料产品,不属于海上风机领域使用的产品公司的吸波材料技术和产品具有在海上风机领域应用的可行性和能力,一直关注海上风机吸波材料应用的市场动态,并与行业内相关参与者探讨了技术和产品方案但公司在海上风机吸波领域的业务仍处于方案论证阶段,产品销售收入尚未形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