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西藏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有保障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9 19:1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603      关键词:

日前,西藏自治区在新冠肺炎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自治区疫情防控情况。

据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安介绍,目前,西藏生活必需品商业库存和政府储备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货运渠道畅通,能够满足西藏人民的需求商务部门组织本地区大型商业流通企业开展生活必需品运输,扩大企业储备规模,协调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保障生活必需品运输畅通重点供应保障企业每天收购肉类430吨,鸡蛋15吨,水果120吨,蔬菜300吨,完全可以满足全区人民的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