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加快进度!河北衡水景县东方家园将于11月底交付使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10 11:1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668      关键词:

最近几天,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治理平台反映河北衡水县东方家园商品房为何迟迟不交付问题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治理平台回复称,已责成项目负责人在改善施工条件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项目负责人回复11月底交付

网民阳光治理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购买了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东方家园商品住宅6号楼,至今未竣工我希望我能督促你尽快加快建设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治理平台的回复,

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业主反映的东方家园小区是河北连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年因疫情,雨季等原因,住建局工作人员责成项目负责人在改善施工条件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交付使用项目负责人回应,11月底交付

如果想反映此类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留言:

1.电脑网页消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