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海柏科股份成功中标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10 08:5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65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喜讯频传,自2022年上半年中标洛阳钼业KFM项目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信息化和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安全体验馆两大项目后,上海柏科一鼓作气,一举拿下了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可谓是势如破竹,更是验证了上海柏科股份的发展理念-成为全球领先的应急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

上海柏科股份成功中标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

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面积约为140平方米左右,具有自然灾害体验区、 应急救援体验区、 消防安全体验区、 校园安全体验区、 社区安全体验区等功能区域。该馆利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结合视觉、听觉、体验等形成立体安全教育模式,以亲身“体验式”、“沉浸式”培训,代替传统的“读规章制度、看事故视频、签名”老三样传统教育模式,将常见的社会生活中常见的灾难事故、安全隐患和警示教育具体化、实物化,融合学习、互动、体验、展示等宣传教育方式,利用互动投影系统、多点触摸系统、AR、VR、多媒体电子墙、智能艺术互动展墙、全息投影、体感互动等国内领先数字多媒体技术,让体验者犹如身临其境。

上海柏科股份成功中标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

继中标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安全体验馆建设项目后,上海柏科股份再接再厉,凭借公司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最终成功中标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为后续进一步开拓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的中标,充分展示了客户单位对上海柏科股份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下一步,上海柏科股份全体员工将上下齐心、再接再厉,继续将上海柏科股份打造成环境健康安全(EHS)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同时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应急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核心发展理念发扬光大。

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任何企业都不能忽视环境健康安全(EHS),不仅是为了减少事故和伤害,遵守法规,而且是一种社会责任。

上海柏科股份成功中标盐城经开区防灾减灾体验馆建设项目

上海柏科咨询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合肥、西安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子公司,优势领域涵盖了包括环境健康安全管理咨询和培训;远程在线学习平台的搭建及在线课程的开发;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综合类体验馆的设计建造等工程服务;安全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安全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设计、定制和研发等服务。同时,上海柏科咨询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成为上海、北京、合肥、西安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2015年11月上海柏科成功挂牌“新三板”,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领先水平。作为全国优秀的政府和企业安全生产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已服务过5000多家企业客户,近百家政府客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