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京东双11,采购单位厨房设备找德玛仕,现在还能拿豪礼!

栏目:行业    时间:2022-11-07 16:2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11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随着大众对于饮食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的企事业单位都会选择自建食堂,以满足职工对于餐饮方面的需求。对于企事业单位来说,单位厨房设备的好用与耐用需要同时兼备,因为一般采购的单位厨房设备会被财务记为“固定资产待摊”,摊到五年左右,设备一旦在这期间损坏或报废,会造成财务上较大的影响,采购重新走审批购买也是比较困难。

可是单位厨房设备使用频率高,故障率也高,如何克服这样的问题?德玛仕,致力于成为单位厨房专家,从生产源头统一工艺与标准,从服务着手切实解决问题,让采购安心选择。

德玛仕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企事业单位厨房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与4家质检机构长期合作,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或高于国家标准,检验合格后才会生产,具备统一的质量标准、质检标准以及参数标准,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单位厨房运转的稳定性,让单位厨房设备更好用。

其次,德玛仕在全国拥有1000+服务网点,售后方面有问题的话,拨打售后客服便能即刻响应,24小时内给予客户解决方案,以便厨房的及时供应和运转。

据了解,京东双11活动火热进行中,德玛仕也将在此次活动中给各位采购带来多种惊喜福利,整体厨房套购更加划算以外,还有满额就送华为产品,其中就包括华为Mate50、华为手表、华为音响等,还有部分产品也将参加京东官方活动,每满299立减50,各种大额优惠券领到手软。

德玛仕不单在单位厨房设备的品质方面做到高标准、高工艺,同时还提供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安心对接,放心选择才是采购的理想选择。未来,德玛仕在品质和服务上也将会持续升级优化,让单位厨房更好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