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德勤中国未来3年将为香港新增10亿港元投资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07 12:2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913      关键词: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勤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未来将专注于区域经济,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他特别提到,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德勤中国实施了跨越香港战略,未来三年将投资10亿港元,聚焦香港经济未来增长,推动其在港业务升级转型,在大湾区构建繁荣,稳定,创新的商业生态未来三年,其在香港的专业人员也将从3000多人增加到5000多人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德勤中国2022财年社会影响报告》本财年,德勤在中国的社会影响力投入近3500万人民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