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德玛仕京东双十一派对,单位厨房套购还送豪礼!

栏目:生活    时间:2022-11-07 09:07   来源: 新浪网新闻   阅读量:1962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新浪网新闻消息:

单位厨房的加工区,是辅助烹饪区加工食材的重要组成部分,食材在烹饪之前,都在这个区域集中加工,那么一般的加工区都应该配什么什么设备呢?这往往是很多新手采购在建设厨房工程时要面临的问题,今天就和各位采购讲解一下,加工区都有一些什么设备。

在一个单位厨房后厨中,因为需要避免生熟食材之间的交叉感染,所以加工区都会设计成独立的一个区域,原料进入烹饪区之前,都会在这里进行择洗、宰杀、解冻、净菜、改刀等处理。

其中还细分为菜类加工区和肉类加工区。在菜类加工区中,一般都会配置去皮机、切菜机、菜馅机等设备,在肉类加工区中,一般会配置清洗池、锯骨机、切片机等设备。

基本的需求满足了,但是还需要根据人群的用量、饮食的特点、烹饪侧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搭配。新手采购想要实现一次配套完成,建议找到专业的单位厨房品牌,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能得到专业的解答。

德玛仕致力于成为单位厨房专家,其单位厨房涵盖烹饪设备、机械电器、白钢调理、排烟鲜风四大类别,单品种类多达1500+个,能够满足学校、工厂、企业厨房等多种类型的大型后厨的做厨需求。

据了解,10月31日-11月11日期间,上京东,搜德玛仕,双11活动多重好礼派送中,现在单位厨房设备套购更加划算!除此之外,单笔订单实付满额就送华为产品,还有部分产品也将参加京东官方活动,每满299立减50,以及大额的优惠券可领取的活动。年底单位厨房一站焕新,在德玛仕轻松实现。

截止目前,德玛仕合作过的工程案例已经多达 10000+,团队具备丰富的单位厨房工程经验,工程一站式解决,售后及时响应,未来也将会持续升级优化,助力企事业单位厨房更好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