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仅需三步,快速选型40度高温?不怕!QuickFinder带您启航工业数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6 14:0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0442      关键词:

炎热的夏天,你的温控设备准备好了吗。

图QuickFinder温度控制工具可让您

无论何时何地

只需要三个步骤。

快速选择属于你的威途温控定制解决方案。

一起迈向智能的未来!

单击以一键直接进入QuickFinder温度控制工具。

用智能的手段帮助可持续的未来。

高温,阳光,炎热的夏天选择正确的温度控制单元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机柜系统的效率,性能和生产率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很难选择一个合适的温控方案图QuickFinder来帮忙了!用数字技术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只需简单的三个步骤,你就能得到适合你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1.选择机柜的预期温度。

2.选择最高的环境温度。

3.根据步骤回答是/否问题

您也可以通过Rittal服务号码菜单栏:服务和咨询—温度控制选择器来访问它。

智慧之旅在夏天使用QuickFinder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单击立即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