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12岁中国女孩随团赴美旅游在华盛顿机场遭绑架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8-03 15: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649      关键词: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维州警方当地时间2日下午发布安珀警报(AMBER Alert)称,12岁中国女孩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当天在华盛顿里根机场(DCA)遭人绑架,处境危险。

警方说,12岁的马金晶黑发棕眼,身高4英尺11英寸、体重约90磅,失踪前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和白色外套,最后一次露面时正离开DCA机场。

警方表示,一名黑发、身着黑衣的未知亚裔女性,2日下午在机场将其带走。

安珀警报则称,马金晶是参加一个旅游团一起从中国来美国旅游,预定2日离境,在里根机场办理登机前拿回护照后就脱队。

马金晶在机场遇到约40岁的不明亚裔女性,该女协助她更换衣服,并一起离开机场。一名目击男士说,他在纽约旅游期间曾看到该名妇女和女孩见面,并拿食物给女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