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申城梦幻晚霞刷爆朋友圈气温将进一步上升最高约35℃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7-02 01:5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082      关键词:

图片说明:记者黄昏时分在石门二路附近拍摄的天空美景。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汪伟秋7月1日报道: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傍晚时分,申城市民朋友圈被一波晚霞刷屏了。火红的晚霞映红了整个申城上空。未来几日,申城气温将进一步上升,最高气温可接近或超过35℃。

今天傍晚19时左右,申城上空变成了粉红色,不少市民都在朋友圈晒起了申城上空“火烧云”的夕阳美景,纷纷表示被梦幻般的晚霞惊艳到了。东方网记者留意到,去年7月19日上海也曾出现类似现象,上海市气象局当时介绍说,这是由于日落与充足的水汽造成的,下午上海出现过雷阵雨天气,空气潮湿水润,阳光中的红色波段被水滴折射散射,于是形成满天红光,与这次火烧云晚霞是一个道理。

此外,据上海气象台预测,下周总体多午后雷阵雨,体感仍是闷热为主,高温天气也在“蠢蠢欲动”,周中后期最高气温可接近或超过35℃。明天多云到阴为主,午后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气温较今日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可达32℃左右。

下周二受短波槽影响,午后可能有对流性天气。周三开始,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北抬,梅雨带将随之北抬至江淮之间。上海在雨带边缘,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多午后阵雨或雷雨。气温进一步上升,最高气温可接近或超过3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