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盛夏游园指南发布申城公园七月活动精彩纷呈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7-01 12: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015      关键词:

七月盛夏,申城公园各处涌动着生机,观荷花映日、赏流萤舞月,精彩纷呈。看看市绿化市容局最新发布的七月游园指南吧。

上海荷花睡莲展:

主会场:古猗园

时间:6月29日—7月29日

简介:第六届上海荷花睡莲展集十余年活动办展经验,结合育种历史和技术手段,使由古猗园和上海荷花研究所共同养护并推广的荷莲品种更加丰富,品质更加优良,百亩之内共展出中外古今“名、特、优、奇”荷花、碗莲、耐寒睡莲、热带睡莲、迷你睡莲3000余缸,600多个品种,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展览中获奖的新优品种。

其他推荐观赏公园:辰山植物园、顾村公园、人民公园、闵行体育公园、吴泾公园、大观园、世纪公园、临沂公园、和平公园、杨浦公园、滨海公园、古华公园、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陈家山公园、醉白池、静安公园、闵行文化公园、莘庄公园、水生园

美金兑人民币-网贷一百

共青森林公园

1.活动:森林科学营地

时间: 6月29日至7月21日(共16场)14:00至21:00

简介:让孩子们在夜公园内独立探索,挑战自然的勇气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专业昆虫课程将带领小朋友认识昆虫分类知识,重点了解和观察萤火虫的生活习性,并亲手制作可爱的滴胶昆虫标本。

报名方式: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

2.活动:千盆精品菊,飞入百姓家

时间:7月中旬

简介:活动由上海市绿委办办公室和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市民菊花佳品系列活动即将启动。今年将面向全市送出50余个品种、近2000盆的精品菊苗,同时还将邀请园艺名师与养菊达人开设菊花课堂,现场教授菊花养护与栽培技巧。

上海植物园:

活动:暗访夜精灵

时间:6月至8月每周五、六、日

简介:本届“精灵之约 暗访夜精灵”主要开展园区版与社区版两大类型。园区版主要以上海植物园园区为活动区域,从6月30日起正式启动,每周五、六、日都有活动,持续到八月中旬,预计开展精品场约20个场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还将组织多场赏玩场,具体由各相关政府机构及植物园等进行招募。社区版则采取园内外相互联动的方式,“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走出植物园,走向全上海,真正走到市民身边,带小朋友们拜访了上海各区土生土长的“小精灵们”,预计开展约32个场次,每场招募人数以社区实际情况为准。

报名方式: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微信。

辰山植物园:

活动:辰山奇妙夜夏令营

时间:6月至8月

简介: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麦淘亲子游”、“蚂蚁亲子”、“浙江科普游子”等亲子平台共同策划组织,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植物王国的饕餮盛宴。

报名方式: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

滨江森林公园:

活动:“森林探秘”房车+英语夏令营

时间:7月至8月

简介:滨江森林公园今年联合“一只猫”和“毛线素质教育”亲子平台共同策划组织,分别为小朋友们带来两种风格迥异的夏令营体验。一个是时尚现代的森林房车英语夏令营;一个是古朴田园的森林树屋精灵夏令营。

报名方式: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滨江森林公园官方微信。

上海动物园:

1.活动:动物奇妙夜

时间:7月每个周末的17:00—21:00

简介:在动物们较为活跃的傍晚及晚上,跟随动物园资深科普老师体验一系列的深度探索活动,揭秘夜行动物的生存之道,让您感受神秘而又刺激的动物奇妙夜,还有机会与温顺的小动物亲密接触。

报名方式:详见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2.活动:灵长动物科普秀

时间:节假日和双休日的13点30分至13点50分

地点:灵长动物展区育婴房室外区域(靠近黑猩猩馆、猩猩馆)

备注:如遇气温低于20度或高于35度以上时展示将取消;下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时,展示将取消;如遇特殊情况,展示取消,恕不提前告知,敬请谅解。

3.活动:三江源乡土野生动物图片巡展

时间:即日起至11月5日

展览地点:科教馆二楼

简介:内容涉及长江源自然景观、野生动物、生态保护行动、全景展望等,通过极具震撼力的视觉呈现唤醒公众对自然的敬畏和爱护之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