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河北唐山:取消商品房限购限售,降低房贷利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5-25 18:3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08      关键词:

取消商品房买卖限制

为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唐山取消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商品房限购限售政策。

调整购房商业贷款政策。

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调整了购房商业贷款政策在全市范围内将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25%,二套房贷利率降至5.05%,以减轻居民购房还贷压力

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将降至与其他县区同等水平,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二套房首付比例为30%。

对购买本市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不再考虑无贷款购房套数已经在贷两套房子,第三套购房贷款不发了

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唐山公积金贷款政策有调整全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80万元,购买绿色建筑标准二星及以上的新型被动式超低能耗住房,贷款额度上升到96万元凤凰人才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自贸区曹妃甸片区引进高端创新人才贷款额度120万元本市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30%

补贴购买凤凰蔡颖

唐山对凤凰蔡颖人员实行住房补贴政策全职引进的全职博士,落户唐山的,享受一次性住房补贴30万元,引进落户唐山的全日制研究生,享受一次性10万元补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