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美光CEO:中国台湾工厂今年将导入EUV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5 16: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717      关键词:

美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罗特拉今天表示,台中工厂今年将引进EUV。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罗特拉指出,中国台湾省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逻辑和DRAM半导体技术美光在中国台湾省创立了DRAM制造卓越中心,这是一个先进的半导体制造生态系统,部署了人工智能自动化驱动的智能制造系统,有助于生产运营和高质量

根据IC Insights的报告,美光是2021年第三大DRAM供应商,DRAM销售额增长41%,达到219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3%美的1nm DRAM还用于低功耗通信应用,包括5G智能手机虽然这种工艺不需要EUV光刻技术,但美光已经订购了EUV设备,并计划从2024年开始使用其1伽马纳米节点过渡到EUV技术来生产DRA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