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国金证券给予片仔癀增持评级多核驱动战略成效明显业绩稳健增长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2 13:5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114      关键词:

黄金证券8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片仔癀黄安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多核驱动战略成效显著,公司业绩稳步增长,2)费用率结构进一步改善,盈利能力稳步提升,3)加大创新投入有望为公司创造新的增长点风险提示:政策风险,价格涨幅过大导致销售增速下滑的风险,公司日化业务发展低于预期的风险,原材料供应和价格变化的风险,新渠道强度小于预期风险,子公司上市不及预期

艾:片仔癀最近一个月收到四份证券研报的关注,买入三份,增持一份目标价平均360元,较最新价292.33元上涨67.67元,目标价平均涨幅23.1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