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消息称小米汽车高管职务调整,前北汽高管于立国接管产品部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30 16: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416      关键词:

小米在造车本报今日中午报道,在最近的一次内部讲话中,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小米首款工程车已经正式下线

今天下午,36Kr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小米汽车最近几天对两位核心高管的职位进行了调整报道称,小米汽车副总裁李的产品部门被移交给副总裁余,而李一直常驻上海,主要负责供应链

本站了解到,李此前曾担任阅文阅读的产品总监,后调任小米电视部门2021年10月,出任小米汽车副总裁于于2021年下半年加入小米汽车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北汽集团的高管多年,还担任过BAIC子公司极狐汽车的总裁

36Kr表示,这次高管变动几乎是小米宣布造车一年多以来,为数不多的涉及副总裁职位的变动。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去年11月与小米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此外,小米汽车已于去年9月1日在北京注册,第一家工厂将设在北京小米将分两期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整车工厂工厂累计年产量预计为30万辆,一,二期产能为15万辆小米的目标是2024年上半年实现量产36Kr表示,俞接手或是为了更好地实现量产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