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iOS16.0.3正式版发布后,苹果关闭iOS16.0.2验证通道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8 15: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938      关键词:

,上周iOS 16.0.3正式版发布后,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6.0.2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将自己的iPhone系统降级到iOS 16.0.2目前iOS 16.0.3和iOS 16.1 beta版本是仍在验证中的iOS 16版本

苹果通常会在新系统上线后关闭旧的iOS版本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过时的系统版本。

IOS 16.0.2于9月22日发布主要提供了bug修复和安全更新,解决了一些影响iPhone 14 Pro机型的问题,包括用一些第三方应用拍摄时后置摄像头的震动,设备设置时显示器黑屏等IOS 16.0.2还修复了一个导致部分用户面临过多复制粘贴权限提示的问题

本站了解到,iOS 16.1正式版预计将于下周与iPadOS 16.1和macOS Ventura一同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