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额同比开始下滑本月前20天仅62.7亿美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26 12:0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827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在半导体,面板,智能手机等领域实力雄厚的韩国,是全球重要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国7月份出口额超过190亿美元

不过,韩国媒体最近几天援引韩国关税厅的数据称,本月前20天,包括半导体和无线通信产品在内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同比大幅下滑。

具体来看,根据韩国关税厅的数据,本月前20天半导体产品出口额为62.7亿美元,同比下降7.5%,无线产品出口下降24.6%,计算机相关产品出口下降32.8%。

7月,韩国出口半导体产品114亿美元,同比增长3.1%,智能手机出口6.8亿美元,同比下降29.2%,计算机相关产品出口12亿美元,同比下降21.9%。

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ICT产品出口在上半年创下新高后,下半年将可能出现下滑韩国贸易产业能源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出口信息通信技术产品1226亿美元,为有统计数据以来上半年最高,同比增长18.9%

据韩国媒体报道,ICT产品出口下降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疫情,通货膨胀,利率上升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