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未来人类将推新款游戏本:搭载R75800桌面处理器,采用碳纤维材质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07 22: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205      关键词:

根据未来官方的消息,新款游戏本将搭载AMD R7 5800桌面处理器,也将采用碳纤维材质。

官方表示,相比AMD移动处理器,R7 5800的L3缓存大了一倍,可以更大程度的降低延迟,同时CPU功耗更高在保留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优点的同时,还提供了像台式电脑一样稳定而强大的性能另外,即将推出的这款AMD机型,除了桌面CPU之外,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目前未来,人类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

本站了解到AMD R7 5800处理器是OEM专属型号,8核16线程,默认最高4.6GHz,32MB L3缓存,65W TD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