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谷歌Gboard手机输入法测试AI新功能,可将打字内容转为图片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7 13: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459      关键词: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谷歌预计将在其多款产品中添加大量人工智能功能,其中一些据传闻将于I / O 2023 开发者大会公布。

据外媒 9To5Google 发现的最新信息,谷歌似乎会在安卓版 Gboard 手机输入法中集成文本到图像生成器。

外媒反编译了谷歌上传到 Play 商店的 Gboard Beta 版应用,发现代码中有一些字符串引用了“Imagen Keyboard”。

IT之家备注:Imagen 是谷歌的文本图像模型,号称仅仅给出一个场景的描述,Imagen 就能生成高质量、高分辨率的图像,有点像 OpenAI 的 DALL?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