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英伟达:已有290款游戏和应用支持DLSS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9 13:4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975      关键词:

,英伟达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已经有 290 款游戏和应用支持 DLSS。英伟达还在博文中表示,上周为《赛博朋克 2077》游戏发布的全景光线追踪:超速模式技术预览版得到了一致好评。

IT之家附英伟达官方内容如下:

本周,290 款游戏和应用已经支持 NVIDIA DLSS,包括 " 枯瑟信仰:放逐者 ”、“浪漫恶魔城 (Romancelvania)”和“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 (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

NVIDIA DLSS 2 已应用于海量游戏,从游戏大作到个人制作的独立游戏。最近几周,多款全新的 DLSS 2 增强游戏登陆 Steam 平台,支持 DLSS 2 的游戏和应用数量已经达到 290 款。如果您错过了近期的最新发布,请查看如下快速回顾。

DLSS 全称是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是 Nvidia 开发的一种图像缩放技术,可实时用于视频游戏中。这种技术利用深度学习将较低分辨率的图像缩放为更高分辨率的图像,以便在更高分辨率的计算机显示器上显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