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荣耀笔记Windows版发布:可高效整合多端数据并进行云同步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4 13: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179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今日正式发布了荣耀笔记 Windows 版,版本号为“Version 1.0.1.107”,感兴趣的网友可点此访问下载页面。

具体来看,荣耀笔记 Windows 版具有以下功能:

  • 文本编辑:支持文本加粗、倾斜、下划线、删除线,支持调整文本字号、颜色,支持段落缩进、列表、清单、左对齐、居中、右对齐;

  • 笔记搜索:支持全部笔记搜索;

  • 快捷键:可以用键盘快捷键来编辑文本;

  • 多级文件夹分类:可以创建、删除、移动文件夹,可以移动笔记至文件夹,可以选中多条笔记,进行批量删除、移动、置顶;

  • 笔记收藏、置顶:可以将笔记添加至“我的收藏”,可以将笔记置顶;

  • 数据同步:可以登录荣耀账号来同步云端的笔记;

  • 编辑接续:在其他设备上创建笔记,可以无缝接续到 PC 上继续编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