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欧列车江苏号用20多天抵达目的地一条新的中欧黄金货运干线建成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9 22:1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479      关键词:

8月27日2时,满载笔记本电脑,高端成衣,机电产品,价值1600万美元的中欧列车江苏号从苏州西站出发,进行X8020次往返,一路向西,预计18天后抵达德国杜伊斯堡这是我省今年第1000列国际货运列车

今年省列公司将中欧列车江苏组由41节车厢增加到50节车厢,每节列车运量增加22%,运输效率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大力推进返程列车运营,通过中欧班列将欧洲,中亚的奶粉,红酒,棉纱,木材等进口产品带到江苏日前,中欧列车江苏号用20多天抵达目的地,一条新的中欧黄金货运干线建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