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昆明边检做实工作迎COP15盛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6 10:3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574      关键词: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通讯员梁。

103010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日益临近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采取严格管控措施,筑牢国家防疫防线,全力以赴以优质服务营造安全,畅通,温馨,有序的通关环境,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赛事顺利举办

作为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线,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从境外到境内的一线高风险岗位进行全链条,闭环管理,加强与海关,卫健,机场等联防联控单位的密切配合,加强信息共享,确保应急预案和措施第一时间启动,为盛会成功举办筑牢疫情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