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东杰智能中标今世缘酒业1.32亿元智能仓配系统项目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5 20:0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158      关键词:

东杰智能9月15日公告,公司最近几天收到江苏金世元酒业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其位于南厂区的智能成品酒包装物流中心物流设备系统制造安装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32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业务的12.76%,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能物流和餐饮仓储领域的竞争优势。

东杰智能表示,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中标,这是公司配仓系统业务在葡萄酒行业的又一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东杰智能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强化东杰智能配仓系统业务在葡萄酒行业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