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1年10月12日室外平均气温将低于0摄氏度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2 18:0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973      关键词:

日前,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向各热电厂,供热企业发出《关于提前开启2021—2022年采暖期供暖螺栓的通知》。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图。

原文如下:

关于2021年至2022年供暖期提前开启供暖螺栓的通知。

所有热电厂和供热企业:家。

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月14日起长春市将有一次大幅度降温过程,室外平均气温将低于0摄氏度根据市政府的决定,现在市里下达了提前开螺栓的指令,3336所有具备2010年10月15日0: 00开启螺栓条件的采暖区域将开启采暖各火电厂,供热企业应按供热指令要求按时开启螺栓,达到供热标准

1.提前调试设备,在冷热状态下运行系统,确保10月15日0: 00热用户室温达标,加强锅炉,管网等供热设施设备维护,确保供热生产安全,

第三,螺栓开启后及时报告螺栓开启情况发生紧急情况时,必须立即报告,并根据紧急程度启动应急预案,防止发生重大事故

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