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迪庆州抓好七方面工作促进文艺事业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07 17:5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765      关键词:

我们国家注重从七个方面来促进文学艺术的发展。

十四五期间,我州将重点推进七项工作,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组织世界香格里拉主题创作活动,邀请全国著名作家写迪庆,著名音乐家唱迪庆,著名画家画迪庆,与企业合作建设香格里拉文艺创作基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

充分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激发基层创作活力,繁荣群众文艺,充分发挥县级文联,行业文联,文艺社团,文化馆在群众文艺创作中的主导作用,发展壮大民间文艺工作力量提高政府文化,社区文化,村寨文化,企业文化,校园文化,军营文化,网络文化建设水平

培养本土文学批评人才,加强文学批评。

加强对文艺协会的服务和管理,逐步建立健全协会的驻会制度和考核管理制度,不断发展壮大文艺家队伍,增加国家级和省级会员加入数量协会支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建立会员培养机制,鼓励,支持,引导新兴文艺团体发展,全面巩固迪庆文艺发展核心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