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江苏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优秀影片展映展播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7 20:4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251      关键词:

记者最近几天从省电影局获悉,7月1日至12月31日,为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我省开展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播活动,弘扬主旋律,振奋精神,生动展示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电影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的艰苦奋斗,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革命英雄和党的百年历史中涌现的伟大人物为主题的电影《悬崖上》和《1921》,有《攀登者我的人民,我的祖国》等电影,呈现了建国70周年,呈现了人民奋进,为国争光的光辉历史时刻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长津湖战役牺牲,一部歌颂最可爱的人的电影等影片除了回望历史,还呼应了时代该名单还包括电影《一点钟我会回家》,展示了战胜贫困的胜利,记录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电影《中国医生》表达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示了疫情下生命至上和互助精神,电影《红海行动·流浪地球》,展示了中国的责任,构建了人类共享的未来共同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