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担时代任务 与国家同频丨九科创始人:自主可控是中国超级自动化技术发展的必要条件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4 09:13   来源: 新浪网新闻   阅读量:999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新浪网新闻消息: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来自西方的科技封锁趋势也愈演愈烈,“信创”需要被提到新的战略高度。

  信创相关国家扶持政策  信创相关国家扶持政策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其核心在于通过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全周期生态体系,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的问题,从根本改变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打破外国势力技术封锁的计划,形成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为中国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数字基础。信创是国家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要决策。而积极参与到信创发展的进程中,既是企业进行产品技术先进性检验的最好方式,也是响应国家发展号召的最佳体现。

  全面兼容,踏上自主创新新道路

  九科信息诞生于超级央企,积极融入信创生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是九科信息坚守的初心与坚定的使命。以强大的产研能力为依靠,九科信息于业内率先推出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信创版本RPA。其云原生架构、支持敏捷部署、易用性强等优势,深受客户好评,已在金融、能源、制造、政军、物流、快消等多个行业落地。这也是国内同系产品中率先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桌面、网页元素识别的产品,是九科信息融入国产生态的重要一环。

  九科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  九科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

  身负时代使命,九科信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聚焦产品能力提升和创新应用。为了更好支持全链路数智化转型,九科于业内率先推出全面支持信创环境的超级自动化平台,融合流程挖掘、AI、低代码等技术,以“企业级”、“自动化”、“平台化”为立足点, 以“数字化”、“智能化”、“云原生”为设计思路,为客户数智化建设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九科重视信创生态适配,以实际行动促生态发展。产品目前通过了麒麟、鲲鹏、飞腾、龙芯、兆芯、统信、WPS、华为云、长城等多家信创权威厂商认证,这是产品高性能、高兼容性、高完整性和高成熟度的最佳验证。

  九科信息通过多项信创认证  九科信息通过多项信创认证

  同心合力,开启自主可控新范式

  加强民族企业交流互通,共建自主可控信创生态也是九科信息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经济发展必须依靠不断地科技创新的信念。九科信息与其他信创权威厂商就共建信创一体机深入交流,提出通过预装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的方式,创造开箱即用的自动化方案,统筹构建硬件、软件结合的信创一体机,打破数据孤岛,助力企业实现更便捷的数智化转型。

  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信创一体机方案  企业超级自动化平台信创一体机方案

  作为超级自动化领域国家信创工委会唯一成员,九科信息致力于为信创行业建设添砖加瓦,是广东软件协会、PKS联盟、深圳鲲鹏联盟、同心生态联盟等多个信创组织的重要核心成员,共同积极推动民族企业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安全更可信地服务客户。九科信息将继续与业界专家一道,共同推动信息技术产业项目落地,为我国信创事业保驾护航。

  九科信息创始人万正勇受邀出席PKS+生态加速营  九科信息创始人万正勇受邀出席PKS+生态加速营

  笃行不怠,共谱继往开来新华章

  九科信息积极融入信创生态,坚持与国家同频共振。以产品促进经济内生动力的培育,以科技引领国际竞争力的持续增强。

  ——九科信息创始人万正勇

  缘起中国信创的民族使命,放眼全球视野的挑战精神是九科内核所在。把自身发展与家国需求结合,让世界看见中国制造是九科期冀所向。推陈出新,九科信息超级自动化平台的多项功能已逐步达到世界一流。未来,九科将把这份民族自豪、中华自信带出国门,让世界记住中国九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