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研究称与伴侣共眠好过独睡网友:怪不得总失眠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5 09:1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9819      关键词:

很多已婚夫妇过了激情的年纪就开始一个人睡很多原因是由于睡眠习惯和时间不同,导致他们睡眠质量差,或者打呼噜

亚利桑那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与伴侣一起睡觉的成年人比独自睡觉的人睡得更好。

此外,与伴侣同床共枕的人入睡更快,入睡后睡眠时间更长,睡眠呼吸暂停的风险也更低。

研究还发现,夫妻不仅在睡眠中同步动作,而且同步睡眠阶段。

当夫妻同床共枕时,他们的快速眼动睡眠增加了10%,而且比他们单独睡觉时更不容易被打断。

网友看到这个研究成果纷纷讨论,我知道道理,关键是没对象,难怪总失眠,想骗人家再结婚

由于这项研究的参考基数较小,结果仅从1000多名成年人的调查答案和睡眠评分中得出,有待进一步研究。

你认为人们和他们的伴侣睡觉时会睡得更好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