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丽江市林草局驻村工作队助力乡村生态宜居建设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27 12:4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295      关键词:

丽江林草局驻村工作队助力农村生态宜居建设

最近几天,市林业和草原局乡村振兴队抓住雨季植树秩序,启动宁蒗彝族自治县永宁镇挂钩点,扶持3800名村委会成员,公益岗位和村民,种植300棵香樟,2200棵桂树,美化村道和农民院落,助力乡村振兴达到生态宜居的总要求。

年初,市林草局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与云南省洋山洲绿化基金会对接,由云南省洋山洲绿化基金会理事长王德祥带领基金会相关人员,爱心企业负责人,省林草局专家到宁蒗县永宁镇村委会, 市林草局的联系点,开展杨善洲纪念林促进乡村振兴,园林绿化和产业发展的调研工作 课题组通过实地考察,结合拓智村的实际,最终决定由杨善洲基金会利用香樟和肉桂,为村道美化和农家庭院绿化贡献部分树苗项目确定后,明确全村700多户平均种植2棵以上桂树,用樟树苗绿化村委会所在地3公里的村口道路为保证村道内树苗的成活率,绿化村道周边的村组公职人员应认领管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