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河北5人入选!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6 18:0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620      关键词:

河北省5人入选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河北日报讯最近几天,中央文明办以云发布的方式推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河北省有5人上榜

他们是:扎根山区,带领数万农民种植金针菇致富的侯桂森教授,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一线,甘于做大项目的小螺丝钉测量班长施建坤,创造了物质和精神双帮扶模式,帮助贫困学生健康成长的志愿者李国荣,三代人致力普法40年的信宜校长李,秉承父辈遗志,王艳辉,一名乡村教师,带着婆婆去教书,一个人养活两个家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