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茅台冰淇淋刷屏背后!知名经济学家给出天花板理解:培养用户习惯,让更多年轻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3 11:40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0427      关键词:

,金融界最近几天在贵州茅台推出三款茅台雪糕,分别是经典原味75g/杯,青梅煮酒味78g/杯,香草味75G/杯贵州茅台含量分别为2%,1.6%,2%,价格分别为66元,59元,66元

日前,我茅台数字营销平台正式启动仪式上,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开业根据消息显示,茅台冰淇淋001号旗舰店位于茅台国际酒店大堂目前提供原味茅台冰淇淋和香草茅台冰淇淋两种口味,品鉴价39元/份

据茅台官微介绍,茅台冰淇淋属于全脂冰淇淋,原料乳含量38%以上,动物鲜奶油含量20%以上,乳脂含量8%以上,53度飞天茅台比例2%左右。

对于茅台此举,公司表示,茅台冰淇淋向大众消费者展示了茅台创新,活力,时尚的另一面,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认可和爱上茅台,培养和挖掘茅台的潜在客户,努力培养茅台风味的口感和记忆。

知名投资人段永平直言,直觉上,我觉得这不是个好产品,感觉太发散了。

经济学家表示,段总是有一些不错的判断,但他对茅台冰淇淋的直觉显然是错误的,尤其是在经过深入的专业分析之后。

任泽平认为,茅台冰淇淋的核心是如何让年轻人喜欢茅台有一种社会意识认为,茅台属于三四十岁以上的人,年轻人不会喝茅台现在,茅台冰淇淋出来了通过时尚的冰淇淋,让更多的年轻人喝上茅台的第一口,让年轻人喜欢上茅台这个想法是有水平的茅台雪糕,蛋糕等等以后也可以引进有人说茅台冰淇淋有点贵为什么不说洋品牌哈根达斯那么贵这是含有茅台酒的冰淇淋

任泽平还说,从第一波开始,我茅台和茅台冰淇淋都是成功的关键在于如何源源不断地输送好产品,如何维持好的消费者口碑,如何规模化实现茅台的第二条增长曲线我们要勇于接受新事物,尤其是这种亲民利民的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