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美国登月重型火箭SLS升空后:发射台的电梯门都被震没了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24 08:1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963      关键词:

北京时间11月16日14: 47,空间发射系统,火箭终于发射了,搭载猎户座,飞船和10颗立方星去月球轨道执行阿尔忒弥斯一号任务。

猎户座已于11月21日晚抵达月球,并在距离月球表面130公里的月球背面附近拍摄了一张照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认为,这将打破任何载人飞船从地球起飞最远距离的记录

最近有天文爱好者发现,SLS作为重型火箭,对发射台和发射架造成了不小的损伤。

其中有照片显示,发射架上的两个电梯中,有一个门直接不见了,另一个门严重扭曲。

此外,镜头还记录了一个相机及其连接电缆被solid mega launch的火焰烧毁的画面。

虽然看起来很惨烈,但这是正常发射的代价,NASA也回应说都在可控范围内。

根据消息显示,猎户座飞船不载人,也不会登月其主要目的是测试飞月,绕月,高速返回地球等相关技术它将于12月11日返回太平洋

如果试飞成功,这将是人类重返月球的第一步2025年将实施载人登月任务,将首位女航天员送上月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