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NASA毅力号火星车和国际空间站上的SSD:出自群联之手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15 11:2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274      关键词:

日前,主控和SSD解决方案厂商群联透露,正在火星执行探测任务的NASA evergreen使用的8GB uSSD,以及国际空间站上Skycorp RISC—V计算机的4TB SSD都是群联制造的。

而且,群联称其8TB M.2 2280 SSD产品方案完成了首个月球数据中心任务资质认证,被相关任务的承包商Lonestar和合作方Skycorp选中这项任务现在被安排在2023年

美国宇航局的TRL—6认证极其苛刻,其产品必须经得起月球上的低温,真空和电磁辐射等环境测试在SpaceX猎鹰9号良好的发射压力和环境测试中,组SSD也挺了过来

如果计划没有变化,那么集群化的8TB固态硬盘将集成在Lonestar的服务器中,配合NASA CLPS任务计划,由直观的机器直接飞往月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