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宝蓟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购销两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20 18:2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447      关键词:

:宝坻区大中庄镇的食味饭,牛家牌镇的特玛里丸子,吉州区的一品烧饼,刘氏粉条...最近几天,在水上公园举办的宝鸡名特农副产品交易会上,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不好意思,今天炕扫帚卖完了如果你愿意,请明天再来宝坻区新安镇南叶前村村民制作的康扫帚已成为交易会上的网络名人产品弯,直柄,彩色线,流苏...在村民们的巧手下,普通的高粱苗变成了实用价值和观赏价值巧妙结合的艺术品,吸引了不少市民专程前来购买我特意从机场倒了几趟车,没想到迟到了!现在这种炕扫帚已经无处可寻了今天没买的话,明天再来!李大爷有点遗憾地说

这大米是玉米粉做的吗以后第一次见买点试试!在宝坻区周良街道天星庄村的摊位上,金黄色的大米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购买根据消息显示,天星庄村目前以粗粮精加工为主,先后引进开发了黄色玉米产品玉米饺子粉和玉米珍珠米,满足了人们对口感和健康的双重需求,使粗粮既好看又好吃,深受顾客喜爱

为打通产销最后一公里,助力经济薄弱村特色产业发展,市城管委支持经济薄弱村驻村队借助水上乐园商业设施自营平台帮扶农民,开展名优特农副产品展销会惠民助农来自宝坻区,吉州区数十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家庭农场的近百种原生态农副产品和非遗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

产业繁荣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本次农副产品交易会已成为宝坻区和吉州区名优农副产品进入市场的最近窗口和有力跳板是推动农副产品出村进城,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举措它把优质,生态,特色,鲜活的农副产品从原产区搬到大众的餐桌上,让农民和市民得到实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