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顺疫而为,“双养”模式—国春堂免疫新方案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2-21 10:0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118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口罩戴了三年,与冠状病毒也抗争了三年,而今在疫情管控不断放松的趋势下,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愈加强烈。除了加强科学的自我防护之外,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已经是大家的共识。

面对疫情防控调整,人员流动频繁,有些人选择宅家玩“羊了个养”,但更多人迫于生活和工作不得不出门迎战“大小阳人”,所以各地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囤药”热潮。对于防控政策的变化国家也给出了相应的举措,在引导大家理性囤药的同时,更是号召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抵抗病毒的“实力”。免疫力作为人体健康的保护伞,是机体保护的最后一道屏障,所以如何快速提高免疫力是当务之急。

image.png

所谓免疫力是指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病毒、细菌等的能力,可分为非特异性免疫和特异性免疫,一是先天性免疫,是一生下来就有的;二是获得性免疫,是在后天被动得到。所以人体的免疫力除了与遗传有关,生活环境的影响也很大,如饮食、睡眠、运动、压力等。其中饮食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力,因为有些食物的成分能够协助刺激免疫系统,增强免疫能力。如果缺乏这些重要营养素成分,会严重影响身体的免疫系统机能。

所以想要提高免疫力,除了适量运动、保持睡眠、饮食调节以外,通过外在营养来调节显得更为重要!

那多吃是不是能提高免疫力?

能。但直接通过膳食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因为食物在加工或制作中其营养会有很大流失,能被人体吸收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吃得多不如吸收好,吃多了会胖,吸收好才健康。

那如何才能更好地提高免疫力呢?

很多人想的可能是各种滋补及养生方式,然而面对疫情及复杂的生活环境,保温杯里泡枸杞这种“只补不调”或“只调少补”的传统养生已经无法高效构筑免疫力屏障,国民健康急需新的解决方案。

掌握人体滋养核心密码

双养系统,调补合一

不给免疫保护罩留缺口

调养身体,吸收是关键

传统滋养凸出原材料综合产品人体被动吸收

双养系统时效科研的有效产品人体主动吸收

image.png

在这巨大变革的浪潮下,国春堂再次紧跟时代的脚步,聚焦全民健康产业,以《黄帝内经》医学精髓为基础,严格遵守节气养生之道,通过自然滋养秘方和现代科学技术,打造健康滋养基石,构筑全民免疫力长城。

国春堂自然滋养根据原材的周期时效采集、培育相关成份,再结合现代生物萃取等科研技术,使产品更好被吸收,效能最大化。同时,国春堂通过多年的努力,开创性研发出“双养系统”,一调一补全面调理机体,一方面通过节气药材进行滋补调理,另一方面通过创新绿色保健食品补养身体、提高免疫,做到由内而外滋养人体健康。

image.png

为了应对快节奏的生活和疫情的变化,国春堂在南京投资建立健康产业园区,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园区占地面积50 余亩,配备 6 个净化车间和多条智能可视化生产线,用制药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严格把控,旨在研制出符合现代国民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全面提升机体免疫力。

image.png

如今,国春堂已形成以传统滋补品+现代绿色保健食品为体系的产品架构,打造出一套涵盖男女老少皆宜的调理+滋补新方案,给国民免疫时代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未来,国春堂将始终秉承“厚德仁爱、务实服务、精诚济世、传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聚焦中西医药领域,在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的同时,不断汲取现代科技成果,坚持创新、勇于创新,更好地守护消费者的健康,构筑全民免疫力长城,为民族健康带来新气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