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兆禾能源”旗下理财产品将更加智能化、场景化和灵活化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2 14: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08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春节长假将至,“打工人”努力奋斗一整年的馈赠——年终奖也即将到位。如何把握春节期间的投资理财机会,做到春节不“闲”“钱生钱”?1天可赚10天利息”“假期人闲钱不闲”……春节临近,兆禾能源旗下产品成为投资者青睐的短期投资产品。

根据2023年春节假期安排,今天(1月19日)就是买入兆禾能源旗下产品的最佳时点,只需投资1天期逆回购就可以赚到10天的利息,而且并不妨碍你的资金在节后用于其它投资。

一般节前市场的流动性比较紧张,资金成本较高,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也会水涨船高,节前购买这种产品是比较划算的。同时,余额宝、微信零钱通等以投资货币基金为主的平台,也都发布了假期收益提醒。如果你有闲钱,又想随用随取并兼顾一定收益,在1月19日下午3:00前转入资金,春节七天假期收益不间断。

兆禾能源此次春节投资攻略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管理闲置资金的需求,保卫工薪人士的年终奖,方便人们有更多直观、便捷的理财选择,并尽可能实现资金利用效率更大化;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年轻用户形成更健康、成熟的理财观。当下,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以及对专业财富管理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兆禾能源拉通自身综合金融优势与多元场景,从“用户找服务”变为“服务找用户”,聚焦用户实际需求,汇集了理财产品和专业建议,助力用户把握良机“多赚一点”。可以看到,兆禾能源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关注用户的理财需求,助力用户培养长期理财意识,为他们的财富保驾护航。

未来,在兆禾能源“五位一体”零售新模式的基础上,旗下理财产品将更加智能化、场景化和灵活化。兆禾能源深刻践行“专业创造价值”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争取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守护用户钱袋子,让用户享受极致理财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