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云集发挥私域电商头部平台作用,以健康饮食守护用户“健康梦”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4 14:3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52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民以食为天。饮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也是国民对健康生活的入口级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对“吃”有了更高的追求。在人们对新健康生活更加向往的时代,云集以大健康为核心,围绕健康饮食,满足消费者的健康消费的需求。

事实上私域电商第一平台云集,数年来持续在美食领域布局。在当前医疗资源不均衡、不充足的情况下,大悦用科技和药食同源,满足亿万消费者强身健体的需求,以利国利民的理念,前置解决社会医疗资源难题。

云集为了满足用户对健康食品的期盼,早在数年前便实现每天挑选多款美食在线开团,目标为发展垂直领域的专业化私域零售。众多上线不久便受到消费者认可,成为平台的热门项目。有了成功基础,云集在2022正式推出“云集精选”促进美食赛道的健康发展。

“云集精选”是对精选商品进行筛选,综合筛选畅销指数、美食达人推荐指数、复购指数、品质稳定指数、评价指数五大维度进行全方位评选,经过层层评选后推荐指数最高的被定义为“云集精选”商品,并在每周三云集吃货节C位开卖。

至今,云集在美食领域已经打造了多个自有品牌,并推出了一系列受消费者欢迎的美食产品,比如云集自有品牌方大满的手抓饼,云集团队从味道、卫生条件、生产规模、配合度方面为衡量,在全国数百家企业中最终确定了两家优秀工厂;来自内蒙古苏尼特的“驼牧纯”驼奶粉,用品种优良的双峰驼生产的驼奶,奶质非常细腻,口感新鲜;“白悦山”鲜枸杞原浆,比泡的枸杞水更有营养。“以美食破圈”的发展策略,已初见成效。

同时,作为知名的私域电商创业平台,云集帮助遍布全国的云集创业者成为健康营养师,为终端用户普及健康知识,用服务加产品创造更多的创业机会,输出产品链接和专业服务,让服务商在健康行业获得一份收益。

在健康食品的广阔大市场里,云集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健康食品,从居民家庭日常消费的食品端,解决病从口入问题,让国人更健康。在云集和健康之间画上等号,解决日常食品解决病从口入问题,让国人更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