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行淮安城南支行学习新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3 08:3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007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愿做革命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正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纪念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工商银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工行淮安城南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对于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知与认同。

广泛动员,引导学习。淮安城南支行通过组织员工观看纪念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引导员工深刻学习雷锋精神中的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服务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以此提升网点竞争力,提升网点服务质效,努力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脚踏实地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

多举并措,营造氛围。立足于厅堂客户,同时深入周边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雷锋知识讲解小课堂,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担当社会责任,深入普及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投资观、消费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