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州产险:服务热情周到,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5 19:1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04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苏州产险: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近日,三者客户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张家港支公司,对公司及理赔员高效热情、快速理赔、客户至上的服务表示感谢。

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我司车主不慎造成三者客户头部受伤入院治疗。平安产险张家港支公司理赔员陆文浩在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对伤者进行慰问,在伤者住院期间陆文浩定期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询问手术后恢复情况,让伤者及其家属感受到温暖。在出院后也多次进行慰问,并在对方伤情恢复后主动约谈并耐心解答其对于案件赔付等问题的各种疑虑,积极进行协商沟通,最终伤者选择与公司协商赔付,在确认理赔金额无异议并签署调解协议后理赔款于当天到账,在有效降低公司赔付成本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为表示感谢,伤者家属制作锦旗送到张家港支公司。

一面锦旗,承载着客户对公司的感激和认可,同时也激励着平安产险张家港支公司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理赔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平安产险张家港支公司的初心。未来,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多“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