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苏州产险: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15:0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13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苏州产险: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每年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旨在呼吁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并推动市场规范运作,这个日期最早是在1983年由国际消费者联合会设立,以提高消费者对自己权益的保护意识,推动相关领域法规和政策的制定和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根据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举行“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活动,全辖6家门店积极响应,围绕"一老一少一新、 残障人士"等重点人群开展门店多种类型线下活动。

消费者保护权益知识问答活动,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问题,针对所有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形式,向客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权相关知识,加强客户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和维权意识。到店客户不仅可以扫描二维码线上参与,为方便老年客户参与,门店也同步提供纸质版问答题目,让所有的到店客户都可以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

“3.15”期间,全辖6家门店同步开展关爱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等活动。不仅给到店的老年客户提供血压、血氧测量等服务,而且向所有到店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客户防范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注重个人信息保护,引导老年消费者保卫自己的养老钱、青年消费者珍惜自己的血汗钱。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门店在服务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从保险业务、日常生活等方面切入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要点,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