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菲仕技术捐资“奖”学 鼓励浙师大学子成长成才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09:4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117   会员投稿   关键词:

3月17日,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了2022年度“菲仕奖学金”颁奖仪式,来自22个学院的100名优秀团学骨干受到表彰。颁奖仪式上,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菲仕技术)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晓燕、高级工程师原国亮等参加了颁奖典礼,董事长助理郑奇宣读了“菲仕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发表讲话,赞扬菲仕技术捐资助学,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义举,在师生中留下深刻印象。“菲仕奖学金”是在菲仕技术的支持下,在浙师大团委专项设立的学生奖学金,用于助力浙师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奖励和资助胸怀理想、素质过硬、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进一步调动学生骨干的先进性、积极性、创造性,使之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菲仕技术还为浙师大学子提供实践基地,结合相关特定专业共同努力培养技术与管理复合型人才。菲仕技术捐资“奖”学 鼓励浙师大学子成长成才

菲仕技术捐资“奖”学 鼓励浙师大学子成长成才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充分彰显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菲仕技术在捐资助学方面累计支出达数百万元。菲仕技术相关领导表示,“菲仕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奖励学习优秀、学业进步、特长突出的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希望有菲仕技术的激励和帮助,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动力和温暖。

菲仕技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专注直驱系统的开发应用二十余年,其直驱系统被广泛应用于高端机床、雷达转台、高精密天文望远镜、高速电梯、流体动力、煤矿皮带机等行业,其研发能力和优质产品业内领先。每年菲仕技术都会组织活动与学生们见面,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其有机会进一步了解菲仕技术和相关行业,了解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助力他们规划自己的未来。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菲仕技术捐资助学活动到目前已开展5年,5年来,有些受资助的学生已经毕业走向社会,开始打拼自己的事业;有些学生还在校园里埋头耕读,为将来就业发展打好基石。正如菲仕技术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责任、创新、开放、共享”一样,受助学子都心怀感激,立志要将这份感恩之心化为力量之源,尽其所能尽己所学,回馈社会助力发展。未来,菲仕技术将多渠道、多方式为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帮助,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