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兴化三新公司:“安全礼包”送客户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7 12: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559      关键词:

天气变暖了,电热毯可以不用了,发现电上有问题,请打我手机hellip;hellip;

4月16日,兴化三新供电服务公司所属戴窑供电所台区经理李俊山、焦玉根等来到刘丰村9组付金余家中进行春季安全用电入户检查,提醒独居老人付金余注意春季用电安全。

为保障农村居民客户春季安全可靠用电,4月初以来,该公司就组织各供电所400余名台区经理进村入户开展春季安全用电检查、宣传,到村民家中详细排查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要求从排查、宣传、消缺三个方面入手,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查中,对综合变台区进行全面体检,查看配电变压器进出线电缆是否损坏、试跳配电箱漏电总保护器并做好记录;重点查看家用漏电保护器是否安装、损坏,是否正常投运;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对私拉乱接、漏电保护器失灵损坏等进行现场处理。同时,该公司还加强春季安全用电、电力保护、用电政策知识等宣传教育,努力提升村民安全用电、电力保护、依法用电的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为农村客户春季安全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农村客户更换室内外老化线路1500余米,更换失灵家用漏电保护器12只,发放安全用电、电缆保护宣传资料5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电力保护环境,受到了农村客户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