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新品来袭!多燕瘦活酵素,核心就在于“活”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8 09:4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888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日前,多燕瘦品牌推出”6000亿活酵素果冻“的信息,并官宣其为酵素科技的全新突破,此信息一发布便引发了全网关注。作为多燕瘦品牌产品家族的新成员,活酵素果冻SOSO棒能否再次像它的前辈”酵素果冻SOSO棒”一样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活酵素果冻的具体信息。

自2015年多燕瘦成立以来,便凭借创始人”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强大的流量优势,成为健康瘦身零食品类赛道的一匹黑马。此外多燕瘦,通过在食品领域的不断探索科技以及持续的创新,推出了包涵膳食营养、形体管理等一系列产品。为解决市面上同类酵素类产品面临的活性问题,同时多维度提升产品属性,满足健康轻体的多种需求,此次多燕瘦联合江南大学成立活酵素发酵工程实验室,推出升级新品——活酵素果冻!这款新品最大的核心优势就在于一个“活”字。

活酵素果冻产品包含3大专利益生菌和7大,因为它通过专利减脂益生菌对果蔬发酵后产生很多燃烧脂肪、控制脂肪含量的活性物质。活酵素中高活性后生元是抗氧化之王巴西莓的十倍!能有效帮助有益菌增殖,同时促进体内摄入脂肪代谢,让身体恢复肠动力的同时还更加轻盈。同时,每袋活酵素SOSO棒采用3克活酵素原液达成6000亿每日燃动力金标准,这千亿级的活酵素,能更快改善肠道微生态,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

总之,多燕瘦活酵素果冻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新品,酵素×益生菌诞生的“活”酵素黑科技,帮助用户轻松轻体,吃出健康好体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