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研究院到当涂县博物馆参观学习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0 16:3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147      关键词: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5月18日上午,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共赴当涂县博物馆,开展高擎历史火炬,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涂县博物馆设有凌云回眸、江东烽火、太平风流、姑孰物华、姑溪放歌5个单元的专题展览,详细地介绍了当涂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杰出的人物。党员同志们在馆内驻足观看,了解到曾经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长长的烈士名单里记载着曾经为国家和民族浴血奋战的不屈灵魂,深刻感染着每位参观的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到当涂这座千年古县的人文历史风貌,欣赏到当涂已焕然一新奔赴新时代征程的步伐。同时激励了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自觉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生动结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