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安化县支行积极开展6月“星海计划”—金融宣教进百县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5 13: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855      关键词: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教育,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5月26日,由人民银行组织6月星海计划mdash;金融宣教进百县活动正式启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化县支行积极落实活动部署要求,开展形式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全面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结合安化县当地部署、结合干部职工学习,有效把握关键时点,扩大活动宣传效果。在活动开展中,该行严格按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要求,紧扣宣传主题,周密部署。

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

通过本次活动启动部署,使社会公众了解到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启动,初期的宣传推广也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金融知识,增强了消费者信心,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这对于在下一阶段的宣传推广提供了基础,下一步工作,该行将进一步探索金融知识宣传长效机制,将金融知识宣传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