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南京分公司参加中国十七冶集团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4 13: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482      关键词:

5月30日,作为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生产月启动后的首个活动,安徽省及住建部安全专家陈秀峰为集团和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讲授了专题安全课。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安监部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与了此次培训。

课上,陈秀峰强调了要有六个重视,一是高度重视文明施工,看着舒心是文明施工的目标;二是高度重视风险管控,千万不要盲目百度专项方案,千万不要照搬照抄标准规范,同时建议技术(安全)交底碎片化;三是高度重视本质安全;四是高度重视单位资质人员资格;五是高度重视学习法规标准;六是高度重视分包管理。陈秀峰通过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将安全管理工作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展示给学员们,

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是落实安全生产方针重要措施,是提高培训对象安全素质的有效手段.分公司必须高度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并采取坚决措施,全力予以推进,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