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起底叶音背后公司 起底叶音工作室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5 10:36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1834      关键词:

1.png

2.png

3.png

据悉,近日,女子爆料《这!就是街舞》总冠军叶音出轨,引发网友热议。

天眼查App显示,叶音工作室Sync Dance Studio关联公司上海思易恩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叶正,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文艺创作与表演、公关活动策划、体育赛事策划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叶正、叶音等5位股东共同持股。2022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共12人参保。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已注册“SYNCOPATION”“ SYNKIIZ”商标。

此外,天眼查显示,叶正共关联4家企业,除上述两家公司外,还在上海舞刻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虹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任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